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性愛中假如女人太主動



性愛中假如女人太主動   

夫妻、伴侶之間停止性愛生活的一個主要原因就是:男人不再求愛或者女人求愛過度。如果一直是女人在求愛,不只她自己會漸漸受 到挫折,男人也會開始對性愛失去興奮的感覺。     女人一般來說都不瞭解,假如她們追求男人勝過男人追求她們,男人最後會變得非常被動。有一點追求的動力對男人來說是很好的, 這可以讓她知道何時是追求女人的好時機;相反的,若一直都是女人在求愛,男人就會不再興奮,並且不知道為何會如此。     如果女人太過積極地求愛,男人就會慢慢失去追求的興趣與動力。當女人的主動追求太過於突顯,男人被動接收的陰性特質就會慢慢 加強。這種不平衡狀態會逐漸侵蝕掉雙方對婚姻的熱情。    
    一般來說,男人不會明白他為什麼會逐漸失去對伴侶的熱情,他會誤認為是他不再具有吸引力。但如果女人能用間接方法向他求愛, 正如同我前麵點出的,他會重拾他的男性特質。     大部分的男人無法接受伴侶太過主動的性愛出擊,這最後會讓男人失去慾望。有些男人剛開始的時候會喜歡女人的主動出擊,可是不 久之後他就不再受這種方式的吸引,而且發覺別的女人比較有吸引力。也許在剛開始的時候,主動求愛的女人會讓他感覺很舒服,因為他 可以免除被拒絕的壓力,可是不久之後,他的熱情就會減少。     許多女人也會抱怨她們不想一直主動地求愛,我的建議是:女人應該將焦點放在如何讓男人放心地向她求愛,而不是她們直接去求愛 。     當然,女人偶爾主動的求愛並不會造成問題,可是當女人經常主動地求愛,那就會出問題,男人會因此減少求愛次數,甚至完全失去 興趣。

台灣人論壇

1 則留言:

funor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