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女性自慰技巧與男性自慰須知


 
女性自慰技巧與男性自慰須知   
  
男性自慰須知  所謂的自慰,就是靠自己的能力,滿足性方面的快感。男性自慰不外是握住自己的陰莖,給予摩擦,或者上下地抽動,以滿足性方面 的快感。   有時也使用筒狀的器物,或者大口的瓶子進行。甚至最近的報紙說,有些男人喜歡喜歡使用鮮奶瓶自慰,但是當陰莖勃起後,卻又無法掙 脫奶瓶,甚至有受傷的危險。若是有人有以此法自慰者,請務必小心。   有些性慾強的男子,喜歡以織針、溫度計、植物的莖枝等植入尿道,藉此滿足性慾,事實上,這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一但受傷,細菌侵 入的話,將會損害重要的性器。   也有一些人,一邊看裸體照或春宮畫面而一邊自慰。最近又有所謂電話性交,準備自慰的男人打電話給特定的女人,叫她說一些呻吟聲, 男人一面聽著一面自慰。   而也有人利用小道具來自慰,有人去市場購買,把它加溫到人體的溫度,再使用於自慰,或是把瓜煮熟後,用刀割開三公分的裂縫,把勃 起的陰莖插入作上下前後的抽動……    由上可知,只要稍動動腦,就不難想出種種的自慰方式。凡是不會妨礙到別人,不被別人瞧見,大可尋求種種不同的自慰方式(但以不會 受傷為原則)。   自慰絕對不是一種罪惡的行為,甚至有人說它可以防止性犯罪,也能輸解緊張的情緒。   不過,最好不要像漫畫中常見的盜取女性的內衣褲以利用為自慰工具,如果需要的話,和親近的女人要一兩件吧!偷畢竟是不能見容於社 會的。   但是有件事非得注意不可,那就是︰自慰養成習慣以後,有極小部份的人,除了自慰外無法射精,一但與真正女人作愛時,陰莖反而不能 勃起。尤其是戀內衣褲者,更常成為異常性慾的代表。   但就自慰的次數來說,當以十五歲到二十歲的男子最多,有些人會連續的射精七八次。不過這只限於體力充沛,有如運動員一般的人,一 般的男孩大概只有一半。   二三十歲後,次數將逐漸減少,進入中年期後,由於一方面事忙,一方面也有了臨床實作的機會,便慢慢的會減少自慰。   有些婦女抱怨,男人不向她求歡,其實那些男人不一定是不想性交,而是很可能和女人求歡前,先跑去洗手間自慰,再回到臥室,看著女 方焦急而自得其樂也說不定!   事實上,一度射精以後,更能夠長時間的享受SEX。   以思春期的男孩來說,有少部分的人,因為自慰時被母親或姐妹發現,而走上近親通姦之路,所以自慰時要記得把房門鎖好,不要讓人瞧 見,再為所欲為的進行吧!但是在自慰時,還得注意手指的清潔衛生才行。女性自慰技巧  一、體位與技巧   女性一般的自慰姿勢,不外是全身放鬆地躺在床上,身體感到舒服時,手自然會伸到自己的「花園」。   女性的自慰方式,不外是使用中指撫弄陰蒂、黃金的三角地帶,以及陰道口,也有人使用食指及中指和大姆指抓陰蒂,藉此獲得微微的快 感。有時會以俯臥,坐著被靠牆的姿勢進行。   若把下半身緊貼在柔軟的床上,就會有一種不能言宣的快感,如果再把手指按在花園,壓一壓或揉一揉的話,將有如電影所描寫一般發出 呻吟聲。再把腰部上下運動,扭動身子的話,就會進入真正的快感之境,以致流淚,淌口水,把緊張的情敘消除殆盡。而在沐浴時,全身 放鬆,性慾就會急速的升高,到無法忍受的情況下就只有自慰了。爬樹時,大腿夾著樹幹的做法,與夾著枕頭自慰的道理是一樣的。另外 一種比較具有真實感的自慰,乃是跨著「他」的大腿,有如騎馬般的運動腰部。  二、自慰時的注意事項  不要對自慰產生罪惡的念頭。   只要冷靜的想想,人類的性器為何而存在?把這個問題想通了,再做性器所要求的事,如此就不致於產生罪惡感。   正因從孩童時代,就做著合乎她年歲的自慰,性器才能成長,性感帶也能夠持續的被開發,藉此準備與真正的性器結合。是故,不必以正 常的自慰為恥。也不必因此而跑去嘗試,有不少一直到初夜體驗時,不曾有過自慰的女性,縱然沒有經過自慰的過程,在婚後過著充實的 性生活,性感就會被開發,自然就可以達到高潮之境,實在不必煩惱。   最重要的,是要在自慰時保持手部的清潔,只要養成此習慣,對健康及衛生方面都不會有壞處。  三、使用器具的場合   最近,成人玩具電有自慰用的小道具出售,這種小道具似乎比真正的性器還管用。不過這些道具都是以中年男女為對象,性經驗少的女孩 還是少用為好。   過去,黃瓜、茄子、香腸、化妝瓶、陰莖模型等,都被當成自慰用的小道具,只要保持清潔,這些東西都可幫你達成趣味十足的自慰。   但是,像電燈泡,溫度計、辣椒、掃把柄等最好別用(據說以前有一軍官的遺孀,為了貞潔而不肯改嫁,一天實在忍不住了,就用收音機 的真空管來自慰,不過因管子破了而受傷送醫。後來蔣中正知道了,還表揚她為夫守寡的『義行』),因為砸破了太危險,或者太刺激, 也不衛生,容易造成其它疾病。

茶 飲茶

1 則留言:

funorg 提到...

Seks menjadi prioritas

Hasrat seksual dan gairah seksual terkait dengan up yang sama dan turunnya emosi lainnya. Bahkan pasangan yang paling mencintai, hubungan seksual kenikmatan yang tinggi dan terkadang rendah, yang merupakan fenomena alam, normal dan sehat. Harmonis pengembangan hubungan seksual, dan membantu memperkuat kohesi perkawinan. Bagaimana menjaga pesona kehidupan seks pasangan menikah?

(1) untuk kehidupan seksual kehidupan seks sebagai prioritas: pasangan bahagia adalah komponen penting dari hubungan yang harmonis antara suami dan istri. Bila mungkin, mereka akan melakukan segala kemungkinan untuk melindungi kehidupan seksual, untuk memenuhi kebutuhan hidup seksual.

(2) pra-hubungan: hubungan tanggal yang disepakati di muka akan memperdalam perasaan antara suami dan istri, akan membuat gairah antara traksi dan kerinduan. Seperti yang terjadi pada malam konvensi pertengkaran, harus tahu bagaimana masalah itu dan berkonsentrasi dalam kehidupan seks yang bahagia, yang sering tidak sadar menghilangkan masalah, untuk memecahkan kontradiksi disebabkan karena pertengkaran.

(3) keragaman seksual: saling mencintai, saling perhatian tentu saja, merupakan faktor penting untuk memperkuat perasaan pasangan. Pasangan harmonis dan bahagia, dari tata krama bahasa, dan bahkan sekilas setiap kita dapat melihat bahwa kehangatan dan kasih sayang antara mereka, ini suami dan istri dapat disebut Yuanyang satu pasangan. Tak perlu dikatakan bahwa kehidupan seks mereka senang.

(4) menyentuh rahasia: pasangan bahagia daripada rata-rata orang lebih sensitif, mereka tahu ilmu sentuh, tangan untuk menyentuh, memeluk, mencium, tidak hanya untuk lulus stimulus, tetapi juga untuk panas rebusan mendidih seksual ". Beberapa psikolog mengatakan kepada orang untuk menyentuh dan mencium sering daripada hubungan seksual, semakin banyak orang mendapatkan kepuasan seksual. Rahasia hubungan Ketidaktahuan pasangan harus memperhatikan sentuhan mengembangkan pembelajaran mereka sendiri.

(5) sehingga "hidup" penuh humor: humor juga akan membantu Anda meningkatkan minat seksual Anda. Suatu hari seorang suami menerima surat anonim, menulis: "tampan, jika Anda setuju, menikmati malam yang penuh gairah, 8:00 besok ke Hostel Roh Gunung untuk menemukan saya. Suami mengakui bahwa tubuh pena istrinya dan tepat waktu untuk janji. Memang, ia menghabiskan satu kaya konten, menyenangkan dan malam yang unik.

(6) cara eklektik: berbagai bentuk kehidupan bisa membuat orang rileks roh, dan lebih menyenangkan. Seorang pengantin memberitahu teman-temannya bahwa dia senang dengan suaminya kamar yang sama, yang mereka bisa untuk mendorong seperti bermain anak.

(7) untuk berbicara dengan efek magis: untuk wanita, diajak bicara dan merasa dicintai daripada hubungan seksual lebih penting. Jantung percakapan Potensi nyaman dapat merangsang hasrat seksual, bahasa yang lembut dan ramah tetapi juga untuk memperkuat kenikmatan seksual berikutnya. Selama hubungan seks, seperti "Anda jadi saya sangat nyaman, ini akan membuat kedua belah pihak untuk segera menghasilkan ilusi nafsu dan kenikmatan seksual.

http://xonight.x.fc2.com/